當佈滿情緒時,我感受不到任何愛的流動。這兩天讓我緊繃到胃痛,我們對彼此充滿了幻覺,又不想認清事實為何。

  當我在眾人面前時,你的眼神無時無刻不檢視著我,我默不作聲,擠不出任何笑容與言語!無法有你要的優雅舉止!安靜此時此刻是我最能夠做的!你冒出來的字眼隨時有個標準與輕蔑在。

  那不是高傲,是我怕生!當我學習用我的方式與速度在接觸人,而你總是要我不停的加快腳步!我不停的找回自己,有時卻與你越來越遙遠!

  我愛你,也學習著不要緊抓住你。太滿太控制的愛,令人窒息。

  我永遠不是你心目中的女兒,但我是你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