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2010
年八月
Chuck Spezzano

八月為有意願的人提供機會。 開口出現在似乎是片堅固牆壁的地方。 門突然地打開。 歡迎你來到生活所有各個層面,你正在歡迎新的一章的出現。

韓國有危機,召喚你的療癒,祈禱和從那個惡夢拉回力量。八月底延至九月,有另一個重大的世界問題。 如果韓國形勢被轉掉,世界經濟極可能偵測到要下落,雖然其它區域也有問題。 該是連繫源頭的時候了,明白你可以有和平而不要威脅,那各個區域問題也就不需要了。 該是明白我們有力量改變夢境的時候了,夢境是從我們心靈的最深處和信念系統做出的選擇虛構出來的,這些是老舊固定的選擇。 但你無法改變不是你負責的部分。

罪惡感是負責的相反。 罪惡感沒有回應的能力,只是自我懲罰,好像它可以把事情變好而不是更糟。 寬恕任何可能的負面情況,直到信任恢復了。因為我們心靈層層的模式要很多的寬恕,但是每分鐘都是值得的。 除非有療癒的態度,我們的痛苦只是受害及報復。 持續一段時間, 痛苦成為攻擊,情緒勒索和耍賴。 它掩藏發脾氣,壞態度和權威衝突主要針對神和生命中重要的他人。 是該明白在任何情況中,我們自己的共謀。 這是我在心靈深處中近40年後所發現的。 並不是我們大家沒有挑戰,而是我們在走向恢復合一的路上如何面對它並且去學習。

長期囚禁在壓迫情況中的人,將有所解決或開始解決他們的情況。 恩典一直存存在,答案也是,但它們有待你的歡迎。成功在呼喚,該是我們回答的時候了。

八月的第一個星期有術士的能量。 這是內在及外在的大師,指揮成功,金錢,愛和真理。 這是使用術士能量去療癒八月最後十天及九月出現挑戰的時間。

第二個星期看到我們貪婪的故事。 這種渴求一直妨礙愛,合夥關係和真正的輕易成功。 當你看見你的貪婪的故事,接受並且寬恕它們; 放下它們及其執著,甚至包括在它們週圍的偶像。 最後,與你的高層心靈整合它們而有更大的自信和完整。

第三個星期包括金錢的流。 這反制集體的匱乏信念並且能緩解經濟方面的緊張。

八月的第四個星期帶出我們的不幸。 這是在心靈單一層次上的一種防衛。 它掩藏發脾氣,進而掩藏與神的抗爭,而神只能延伸他純粹善良的本性-善良。 因我們想要分裂和自行其是,而非愛的方式,我們把自己放在悲慘中並且嫁禍于神。 這是人類集體的問題,而我們越清除這個區域,我們越能幫助我們的兄弟和姐妹通過這個考驗。

八月的最後幾天包含絕望的能量。 這可容易地解決。 當你痛苦的跪地時,我發現總有人比你在更可怕的需要中。 問問你自己,“有誰需要我的幫助?” 當有人在你的心靈跳出時,如果你把你的愛透過痛苦付出給這個人,或者在這種絕望中,你將有一個新的重生。 如果在極少的情況下,第一次做這個練習後還有更多的痛苦,那麼重覆這個練習直到你感到解脫和狂喜。 這個簡單的練習開啟知見層次的禮物。 它能處理任何問題或難過的感覺。痛苦或問題越大,禮物就越大。

如果你能感到困難的時間將要到來,你就能改變它。 你能透過再一次選擇和承諾一種更好的方法來改變它。 你能透過愛和連結來改變它。 你能透過祈禱和寬恕來改變它。 你能透過放下和整合,回歸中心來改變它。 你能透過呼求奇蹟和允許你自己放鬆在神裏而透過你的靈性把光帶給世界而做到。 你能透過你自己的快樂而這種同樣的輕易傳染到週圍的人而做到。

這裡是我特別喜愛奇蹟課程的療癒練習之一:

我不會利用這個作為罪惡,破壞和死亡的象徵。

我不會利用這個作為和平的障礙,反而作為達成和平的工具。

我祝福 大家豐富和超越的八月~

恰克史匹桑諾

倫敦,和慕尼黑的飛機上

2010年八月

https://www.pov-int.com/general/newsletter/index.php?show=newsletter&id=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