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2010年九月
Chuck Spezzano

這個九月有一種上升趨勢好像我們走上意識的廣闊樓梯。  這個月啟蒙的步伐帶來更高層次的力量和成功。  提供了心靈中天才和發現的窗口。  光明在我們中滋長隨著我們登高階梯。  這個月我們一些長期或者慢性的問題,解決方案即將出現。

     這個月在我們所做的及可能的突破中,帶有興奮和冒險。

     這個月是輕鬆又忙碌的,加上找到一些失去的舒適讓我們煥然一新。  這帶給我們靈魂深深值得的安慰。 為了未來的挑戰,讓我們休息和恢復。 

     在第21天左右有母親的一個層面如瑪麗亞,觀音,卡力,阿瑪及我們自己的母親等等。  有來自神聖母親傾灑的恩典和母性,也有從自己的母親或回憶她們而來的。  這與恩典傾瀉創造出本月份的恩典故事巧合。

     第一個星期避免任何優越感很重要。因為優越,實際上是優越自卑惡性循環的陷井。  道德優越及其它型式看自己比他人好,可能阻礙我們這個月自然的上昇。

     在第二個星期即使有大量的豐富,卻有認為我們自己是被剝奪的危險。  在心靈更深處顯示只有我們才可能剝奪自己,因為它符合了我們某個暗藏的目的。

     九月的第三個星期是關於全心全意的。  我們的心如此的被感動,打開使我們更加的給出自己而我們想要給出,帶來更大的愛和成功。

     最後一星期我們覺知到我們落入陷井的地方,實際上是因為我們害怕向前走,在那兒我們利用人或事來設陷自己。 處理那些使我們陷落的罪惡惑和害怕,讓我們療癒許多這樣的地方,反而解脫了自己。

     月底帶來回歸中心和性治療。  我們的性模式反映出我們生活的模式,帶來一種提昇隨著我們走向十月。

     八月最後的十天和整個九月中的災難威脅已被超越了。  大家做得好!

     九月的特點是具有向上運行和強力恢復的可能。  享受九月可有的智慧和突破。

 

祝你美滿和大鴻運,

恰克史匹桑諾

杭州,中國

2010年九月

 http://www.pov-int.com/general/newsletter/index.php?show=newsletter&id=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