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2010年十月
Chuck Spezzano

十月是新生的月份。 你的生活可在事業,關係,性和靈性上達到新層次的成功。 你將生活的更自在,放下了你為了得到認同,餵養我執去做的一些事情。你會放下這些,這樣你的能量可用在邁向力量的下一步,超越這些問題掩蓋你所有害怕的方面。 將有全新一層的自我包括和放棄犧牲而能領受並且增進了享受。

比較和競爭及其所生的權力鬥爭和死氣沈沈浮現表面,好讓老舊問題得以分享溝通。 透過這種搭架橋樑,將帶來信任並且更新合夥關係。

這個月歡迎斬掉我執。 你將覺察你投資在幻相,信念和辛苦的方式上,全都是支持我執。 只有你完全歡迎砍掉我執,才有輕易的新生。

新層次的靈性戰士,大師,大祭司及女祭司有可能結束古老的罪惡感和經驗,那些在你的生活中感到被壓碎的地方,大師考驗失敗的所在。 你只能透過恩典通過大師考驗。沒有別的能成功。 這是提醒你要靠恩典和大師而來的無為而為。

承諾走向更高的靈性,因為在這個月,更高意識的層次和甚至覺醒都有可能。 不論你敞開的層次在那兒,你的生活可開始一種新的有效。 你有高處的朋友。 任何事你想靠自己做,因此而做苦工,創造困難辛苦和疾病完全為了說:嗨,看我受苦.“ 這一層的自我攻擊及跟著對他人的攻擊能夠放下而有更多的閒暇和喜悅。

十月第一個星期的道是“Shtupping”依第緒語性的意思。 這能帶來你的親密關係的生命更新和復興。

十月的第二個星期,任何不是正面積極的,是一種對親人的下意識溝通。 那些人是誰,在訴說什麼? 這些資訊反映出下意識的動力使得問題原地不動。

第三個星期是關於時機恰巧。 會增加你的運氣及順暢。

十月的第四個星期包含著單一故事。 當我們超越了在它們下的長期問題,發脾氣和壞態度及控制上癮和神的權威衝突,正如我們的心靈單一起來時,出現了內在和外在強大聯繫的層面。

十月的最後幾天帶來寧靜的心。 這允許我們領受指引和恩典並且邀請神聖臨在帶來喜悅把我們的生活恰如其分起來。

願你們大家都有輕易的新生和幸福的十月。

恰克史匹桑諾
洛克坡,馬薩諸塞
2010
年十月

http://www.pov-int.com/general/newsletter/index.php?show=newsletter&id=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