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的課程Toni老師201010

這一生為何而來課程裡,所傳遞白鷹上師訊息

中文翻譯:

 

你是那真光與精神,你是創造者所帶來的使者,我從你內心深處而說出這些話語,我是你所熟悉的導師,你我皆平等。

  我們與你同在撫慰你的心,也認知到是那自我療癒的使者,充滿著光與聲音。

  你正在接收這些答案,心中充滿光與天上的資源連結,被愛澆灌,就讓這真光漸漸擴大,打開你的心,感受到那喜樂滿滿的在你身心靈裡,痛苦是可以被釋放的,憤怒可以被療癒的,混亂可以被安慰的,在大的傷口也能被愛填滿得安息。

  你是光中的使者,光會跟隨你感動你身邊的人,當你心中有平安時,那正是幫助他人的最好資源。是的,我們感受到你走過黑暗惡水的痛苦與憤怒,那流淚的心和現實生活裡的悲傷。

  但記得,恩典是無條件給你。且與你同在的恩典的真光在你的心中,就讓你所聽到的一切,在愛中成長擴大。

  你心深處正在起變化,心所釋放出來的,即使有那一絲不確定的感覺,我知道,未來的願景在你心裡,是你的靈魂所看見的,是新的世界,新的地球,與新的良知,就是現在。

  這世界已有太多的痛苦,而你所感受到的愛,是需要良知與改變的過程,成為解決貧窮的良藥。這是一個使命,然後看見更多了人的身心靈,得到療癒與解放,環繞在地球週遭的光。

  藍色的天,正是代表智慧與和平,確定的看見宇宙、星河系的存在,新的感受正在興起,和和平、愛合而為一,宇宙中所在的精神,你所看到的地球,是你的安全港,是你的平安,是你的愛。

  放下你自我毀滅與過往一切,放下你的失望與不安,用新的眼光欣賞新的一切,所有的一切。

  你是和平的使者,為他人帶來希望與機會,療癒他人和自己,在這粉紅色之光中,人的心是可以被安慰的,分離的心再被圍聚在一起,就這樣,新的覺知正從真理與心中崛起,所有人盡期所能,擁抱和平,有尊嚴的做自己。

  你心中的主人,在這一刻,認領的光與愛,是如此的舒坦,源源不絕的注入你的心中,相信那是至高的真理,這時刻真觸動了你,你找到了自己和平安,你看見愛,進入高層次的當下。

  所收到神聖的愛,澆灌你全身,到你的內心,最終的核心,就這樣吧!

 

文字翻譯:Jayce Lee

DSCI0214.JPG 

DSCI02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