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2010
年十一月
Chuck Spezzano

十一月初有一種輕快,但到了月中,浮現了個人和集體中被召喚要療癒的挑戰。  像爬山一樣,依照我們情況的好壞,我們要不是再一次隨著時間輕快走下山去,或者停留在負面情緒和普遍壞的感覺的高原上一直到月底。  14之間選擇一個數字。  現在就選。  這將指出這個月你最有效的療癒原則。  如果你如實練習,它能讓本月中旬等著的山成為山坡或稍有凸起甚至一條平坦的路。
    
如果你選擇了1,你選擇了接受之路。  所有不安和問題皆是一種抗拒的方式。  接受是抗拒的相反。  接受人們。  接受事情,尤其是接受你自己。  整個月所有每件事都接受。  你可接受你所記得的過去錯誤,過去的情緒,不愉快或任何痛苦的事情,因為如果你能記得以往任何的不和平,你內在仍攜帶著一些舊的情緒,顯示出你情緒上所困之處。  接受令你解脫。  接受你自己。  接受那些情況中的每個人。  接受情緒和情況兩者。  這將使你放下使你陷在痛苦中的執著。

    
如果你選擇了2 你選擇了寬恕之路。  每天寬恕你最親近的人,因為即使是最親的人,你仍有批判斷和隔閡。  其次寬恕你有問題的人。  寬恕直到你對他們感到和平。  其次寬恕在你身邊那些需要你幫助的人。  寬恕到你感到雙方都在流暢裏。  你週圍的人們和事情代表你在無意識層次上的自我概念。  每次你寬恕,會幫助他們和自己。  再其次寬恕過去人們和事件。  最後寬恕你自己和神。  你對任何人的不滿,你也怪罪你自己和神。  從現在就開始整個月的寬恕。

    
如果你選擇了3,你選擇了信任之路。  你的心靈不是投資在害怕就是在信任上。  像其它癒療的原則一樣,信任能改變你和情況,尤其不懈地做。  如果你選擇了害怕和煩惱,你就攻擊了自己及你所愛的人。  選擇信任,它使負面的情況開展到正面上。  信任矛盾的改變情況。  它讓弱點有力量。  它轉化了任何製造問題情況的分裂心靈。  奇蹟課程說信任當下可以療癒所有的問題。

    
如果你選擇了4,你選擇了恩典作為你本月的療癒之路。  每天花一二分鐘領受恩典的光和愛。  讓它流入你,療癒你和使你完整。  讓它流入你被召喚去做的任何事情。  讓它透過你有力的傾瀉在任何需要你的幫助的人或情況上,特別是任何你看到犯錯的人。  讓恩典化解所有的痛苦或問題。  為了自己和你所愛的人和世界,領受恩典進來。

    
十一月第一個星期的主題是使命。  快樂幸福,療癒,幫助和貢獻出只有你能全心付出的禮物,不僅滿足了你並且轉化了世界。  各個使命的方式圓滿了你。  實際上,你只有一個圓滿神的計劃的使命。  如果你完全致力于此,所有問題不見了而且你活得無憂無慮。
 
    
第二星期的主題全有關於愛;我們能給出並且領受多少愛。  當我們選擇了給出而不批判,慈悲和幫助而不攻擊,愛就發生。  愛帶來喜悅和幸福。愛敞開我們創造。  愛能療癒和給予意義。  愛結合我們而帶來安慰。  使我們在和平中心而祝福每個人。

    
愛像所有療癒的原則一樣,將大大減少我們在十一月第二星期末和第三個之間所面臨的挑戰。  第三個星期,從人類集體心靈出現的問題碰觸到我們每個人。  它是一個陰謀我執設計出如此強大的陷井,看似沒有出路。  但陰謀是可以騙到人而騙不了神的。  任何陰謀都可交付聖靈來化解。  這是輕易的方法。  如果我們全都實踐我們的療癒原則,我們能降低問題並且療癒集體意識中的一條裂縫。  要使這個問題減輕,療癒是必要的,而我們可以為了我們的家人和朋友來做。

    
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是關於爐火的,舒適安慰和回家的一種象徵,有種自然的返回到我們的本質。  更新和加強了連結。  寬恕,在看見朋友和家人的高興中容易起來。  爐火和回家帶來淬煉的連結,統一我們的心靈而有創造的願景知見並且敞開我們的心去領受。

    
十一月最後幾天帶來高潮或者深度,依照我們進行療癒的過程情況有多好。

    
如果我們致力于我們的療癒過程,我們能夠幫助並且鼓勵許多人。  否則,我們將需要鼓勵。  該知道我們能夠甚至在集體層次上來轉化世界的時候了。  讓我們現在就開始改變。  運用你的療癒原則並且覺察這個月的機會。

恰克史匹桑諾
十一月,2010

香港和日本之間的航程

 http://www.pov-int.com/general/newsletter/index.php?show=newsletter&id=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