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的開啟並非難事,當我們感受到任何雜亂的、憤怒的、失控的,匱乏的都會是靈性開啟的一個過程。難的是,我們有的人習慣質疑本身的悟性。難得是一個習慣的養成。

  Amber告訴我:我們之所以是光,是因為我們本來就是光,光的頻率隨著我們的能量轉變著。光能在任何的地方,在愛裡、在寧靜裡。

  今年,接近年底了,回顧過去這一年,可說是心想事成的一年。在10月的開始我接觸了亢達里尼瑜珈,在第一次的瑜珈課程裡,我聽著教室裡的音樂,眼淚就掉下來了,感覺回家了,好熟悉,接著好平靜,接著我開始專注在身體與心隨著韻律的移動,沐浴在愛與光裡。雖然每次都腰酸背痛好幾天,但我都很期待每個星期三早上的課程。

  接著又接觸到deeksha,成為了合一祝福的給予者,從上完deeksha開始,我在淨心打坐的過程變的突飛猛進,不再感到焦慮與不安,每當有些情緒浮出來時,更能去意識到與做到,區分出什麼是讓我平安的,或是恐懼的。

  在年初時,老媽不斷的鼓勵我去打禪七,我心癢癢的,一直想著:有沒有跟奧修有關的禪七啊。當老媽前陣子去第二次禪七時的那幾天,我回到雲林,在家裡打坐著,看見一個畫面,我跪在母親面前,對她五體投地的鞠躬,是幸福的,喜悅的,多年來與母親的恩怨,突然間化開了。接下來幾天的日子,突然我知道從前我從來不知道母親那一代所發生過的事。

  很快的,又與公司的老師們一起去上品萱老師的奧修禪卡,於是決定與品萱老師參加了能量學校的課,一開始對錢真的有顧慮,不過我不會再讓這種事在我生命裡拖延太久。通常既然決定了,於是企圖心讓我很快就把錢搞定了。

  這個月的能量大轉換,讓我在紅寶石的兩週,來個很久沒有的重感冒大清理。

  這一兩天,我找到夢想中想住的房子,甚至房東願意等我幾個月到舊契約結束並且有個合理的價格。回到家我看到房間的願景圖,發現,哇!跟我貼的圖片相去不甚遠耶。真是太棒了。連親密關係都實現了。

  但這些事如何做到的呢?為什麼我能夠不偏不移的在這道路上?說穿了,因為信任,無論外在的表象顯現出什麼,內心總是無法動搖要去的道路,我最開心的是引發愈來愈多的人,在自己的靈性道路上,這不但是考驗耐心與毅力,更很常會卡住,讓急性子的我不得不停下來,與自己對話。

  曾經的不信任,不安,反而可以造就現在的我。在人生的過程體驗愈多,也體悟愈多。習慣鞭打自己,批判自己,對自己嚴格的莫名標準,而現在正在學著對自己慈悲的過程。

  我很慶幸我很年輕,而且有著一直無法抹滅對生命的熱忱,這樣一步步的邁進。

  現階段最大的計畫是嘉嘉老師的工作室在五月擴大場地,讓我們有更完善的地方,讓愈多人一起來享受生命美好的過程。

                                                                                                                                                                                                                        by Tere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