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logy_by_akinasaita-d39arfu  

行星超越排列從一個所熟悉的星座進入

洞析本命的行星能量

及如何運用與生俱來的天賦特質

運轉出好的運勢及新未來~~

 

以下為行星力量之夜學員分享~~

一進愛向光!覺得真的很溫馨,很放鬆,

當然也看到好久不見的泰瑞莎老師,依然笑容滿面,

陸續來參加的人都到齊了!

泰瑞莎老師在我們的手上點上三滴粉紅色香 香的水!淨化身體,

那個味道我很喜歡,有愛的味道,哈哈 接著泰瑞莎老師跟大家解釋今天行星的課程!

説我們今天要來演話劇,心想(蛤)那是什麼,但是沒做過聽話照做就對拉!

兩兩一組,我去演出對方心理想的那個 人,我還想説要怎麼演,接著燈一關,

音樂一下!心裡就有一種莫名的情緒,忍不住的若下眼淚,內心有種無法言語的激動,但説不出話,

其實我有點搞不懂自己在 幹麻,我還跟我的伙伴説,我覺得我表現的好怪,她説不會,

你表現出來就是我心中那個人的樣子,之後換別人演我!

簡直也跟我心中的那個人一模一樣!真的真的 很奇妙!這真的是很特別的能量交流!

最後我去體驗每個人扮演我的十大行星!也顯入出我不同的個性!

了解我的感情、工作,和我與家人的問題,讓我更確定我是多麼渴望自由,

有哭又笑,讓我更懂得 自己內心浅在的感覺!真的讓我很驚訝,

這不是言語可以形容得!你們一定、一定要去體會看看。 能量不像命理可以改運,

但好的磁場確能帶來幸運,我感受到我的呼吸順暢!都快要忘了最近的胸悶

,胸悶順間消失!我的心情很快樂! 回家的路上!我感受到我的頭頂熱熱麻麻的接著換嘴唇!

我就問泰瑞莎老師怎麼會這樣,她説這是能量開始流動了! 哈哈我想我開始幸運了!

難怪男友來接我時聊沒兩句!他就説我怎麼覺得你今天很幸福!我就説你也很幸福呀

!心情好一切都會好,嘴巴也會跟著甜!

不過我我男友還真不知我今晚做了什麼!哈哈!這是我奇妙的秘密體驗~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