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能量在占星學中一直是很重要的一環~

生命的每一個時刻都持續受著行星引力的影響。

我們希望能引導更多人能善用自己的本命盤上的行星力量,

讓生命更多的美好與心想事成~~~

563c7b7852dfbb4e02f1714d610b7ea0-d3hm20q  

以下是學員的分享~~

-------------------------------------------------------------------------------------------------------------------

6/1的行星超越排列體驗會,一共是兩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是有點像家族排列的方式,兩個人一對,扮演一次之後要換人,

扮演對方心中所想的人,透過能量套用 的方式,對方扮演了我們心中的那個人,

看見那個人對我們到底有什麼要給予的,我的對象讓我看見了那個人在我的身邊,

默默的不發一言,就只是跟我眼對眼看一下,我感受到內心的無奈,與害怕,

就這樣,默默的直到結束,接下來,輪到我扮演別人給我的對象了,

換了一個夥伴後,他把他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此時不知為何我的情緒一直在轉換,

根據這個夥伴的事後分享,原來他在過程中轉換了四個角色,

但最終我成為的對象卻仍是他第一個指定的對象,他最想面對的對象

我情緒一上來,感覺自己莫明的皺著眉頭,我在僵直什麼?

我隨著Teresa Tu老師的指引,開始髓著能量去反映我的情緒,我莫名的開始在啜泣,

我想遠離對方,但又不想,我感覺到我心中有恨,但又有愛,本來感受到內心想逃避夥伴的我,

大膽的上去抱著他,我痛哭了,他擁抱著我,我仍然痛哭著,將心中的話都說了出來,

這過程中,我一直有個感覺,我到底有沒有正確的反映出對方給予我的能量,

是我在演自己的痛苦,還是真正我感受到了?

在第一階段結束後的分享,讓我了解了,原來,一切的反應都是真實的,因為能量是不會騙人的,

只有人會騙人,因此,我第一個夥伴演出的我心中的對象,那個畫面在次在我心中上演,

原來,那並沒有錯,那就是他的反應,一切都不是巧合。

 

第二階段的行星排列,我們因為有十個人,剛好全部的人都可以玩到,

我被排列命宮的對象選定為土星,在過程中,感覺自己一直被對方的能量牽動,

Teresa 老師說被選定為什麼都不會是巧合,我深刻的感受到這個事實,

土星的課題是腳踏實地,我有多久沒有真正的腳踏實地了呢,雖說來到台北想獨立,

但仍在打高空, 不肯完全的脫離父母親的支援,自己對自己都看不起阿

而且在生活的各個層面,我也需要更真實的投入心血去做許多的努力,

無論是朋友,愛情,親情,我都渴望獲得什麼,但我真正有投入好好去與對方相處了嗎?

很可惜,我沒有,我只會抱怨,只會打高空,然後祈望對方做那一切我想做的,

但那是我想做的,我又再次的將我真正想做的事情,投射到別人身上了


整堂課下來,激發了我許多的人生課題,生命沒有巧合,意思並不是說你的命運是完全寫好的劇本,

一切的一切都是有選擇的,但唯有你真正的清楚自己原本在什麼 樣的劇本底下,

才有辦法去改變自己的命運,創造自己真正要活的人生,每個當下根據我們所有的抉擇,

將改變未來的生活,心轉念命運就改變,唯有真正的去活出 自己要的人生,才是精彩的人生,

這堂課讓我學會勇於真正挑戰自己的目標,腳踏實地的做,歡迎其他有緣人也來參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