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Soma與現況簡介

 

Aura-Soma 是一個自我選擇,非侵犯,不干預的色彩靈魂療法。

 

主要系統透過 110 個彩色雙色瓶,當做色彩心理與能量的檢測工具。奇妙而漂亮的色彩平衡油,上層是精油,下層是水性植物萃取液,同時加入水晶與礦石能量水,瓶子呈透明狀,在光的照射下,瓶中顏色閃閃生輝,俱有獨特的魅力。

 

色 彩平衡油利用顏色和天然物質的能量(各種植物,礦物水晶,花朵等等)對人類身心產生共鳴和調整作用。所以你可以選用你所選擇的四個基本瓶,將其中的液體塗 在身上,經由會透過你的皮膚,將這些天然的植物成分,顏色,礦石與水晶的能量,引導入你的體內與氣場,產生微妙的作用,給你的身心靈帶來徹底的調和與淨 化。

aura_soma_caroline1  


二階

 

在 初級培訓中掌握的心理色彩理論基礎上,更深入地研究色彩與心靈的對照關係。將傳統的宗教信仰、古老智慧與心理色彩理論相互的融合。運用色彩所蘊含的無形力 量去探究內在,調整自我,詮釋生命的意義。其中也將進一步介紹顏色與占星術、瑜珈脈輪、數字學對身心的影響。透過靜心互動與分享,更深層地看到自己,發現 自我的潛能,中級培訓為期5天。

 

【學習收穫】

本級課程結束後,您將會獲得從業資格二級證書,此時您可進行收費諮詢服務,並可以成功註冊為AURA-SOMA系統的從業會員,以及亞太色彩身心靈藝術與應用協會(APCHE)會員,以便參與就業推廣輔導計畫。


【開課日期】2012/6/23‧24‧25‧26‧27‧28(台北密集班)

【上課時間】AM10:00~PM8:00

【授課講師】上官昭儀老師/AURA-SOMA靈性彩油亞洲首席講師

【上課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2號12樓  愛向光心靈能量學苑  

【課程費用】NT$23,000  〈含師資.場地.結業證書.中文講義教材〉

【洽詢方式】 (02)2721-3385   0928252707有慈  0932325178依潔

                 E-mail:asha27213385@gmail.com

 

 

【課程內容】
*primary colours within all colour (在其他顏色裡的三原色)
- 每種顏色皆是由藍黃紅混合而成的,比例不同而形成不同的色彩。
*colour & law of three (the trinity) (三為一體的定律/法則)
-透過認識三為一體的法則,讓我們用新角度去面對三原色。
*three tendencies (三種態度傾向)
-Buddhist philosophy (佛學)
-the Yogic view (chakra) (瑜伽/輪位系統)
-藍黃紅的顏色能量不同,形成了不同的態度傾向,與此同時導致我們生命裡遇上不同的課題或經歷。
*5 levels of interpretation (五個層次的解說)
-從五個層面:symbolic符號/象徵、spiritual靈性、emotional情緒、mental理性/思維及energetic身體能量,看每個顏色的意思及訊息
*talent of colours (顏色的天賦才能)
-如何從彩油認知天賦才能的訊息
*colour breathing (顏色的呼吸)
-使用顏色及瓶子做呼吸練習,讓顏色能量支持自己
*consultation skills/ level of consultation (諮詢技巧/諮詢的層次)
-增進諮詢的技巧及加深諮詢的層次
*numerology (生命數字/靈數)
-認識簡單的生命數字/靈數與彩油的關係
*astrology (星座)
-認識簡單的星座與彩油瓶子的關係
*gems & crystals in AS system (水晶與彩油)
-認識彩油與水晶的關係
*cultural experiences (文化經歷)
-認識彩油及色彩與文化經歷的聯繫
*Quintessences & the Masters (大師/導師與大師精華)
-加深認識在彩油系統裡的大師/導師
*colour & the environment (顏色與環境)
-色彩與環境如何結合
*synergy (聯合諮詢/兩人諮詢)
-如何把兩個有關聯的人所選擇的瓶子一同做聯合諮詢

 

aura-soma-photo1  

靈 性彩油Aura-Soma是一系列水晶能量顏色精油,是一位英國靈視先趨維棋.沃爾(Vicky Wall)女士在靜心與祈禱中發現的。靈性彩油是包含身、心、靈整體的無干預性療癒法,能給予能量,活化人體氛圍,以光、顏色與能量中心理論為根據,來平 衡我們身體每個脈輪,達到身、心、靈合ㄧ。靈性彩油是靈魂的鏡子,他會帶領你去發現真實的你,你的美,你特殊的天賦,你人生中的問題,你人生旅程的目的。

 

 

【適合對象】

上過Aura-soma一階的學員

Aura-soma一階介紹http://ashalight.pixnet.net/blog/post/43696090
以及
~ 平衡油入門者、新手或老手
~ 對於能量有興趣的人
~ 對於自我探索有興趣的人
~ 尋找人生定位的人
~ 想要解決生活實際問題的人
~ 想要成為授證諮詢師的人

 

 

【師資介紹】

上官老師照片-英國   

色彩能量與心靈治療的達人-上官昭儀

氣 質溫柔外型甜美的上官昭儀,曾是位財經記者,多年前偶然的機會下,接觸了歐美盛行的「色彩能量療法」,在使用了色彩平衡油後發現,真的有神奇的療效,於 是毅然決然辭去了記者的工作,專心研究色彩能量,並前往英國學習,成為了兩岸三地唯一取得Aura Soma執照的諮商師,並創辦了「色彩能量奇蹟學苑」,教授色彩能量課程,以色彩療程為人諮商,協助人們瞭解自我,解決問題並提升運氣。

色彩奇蹟之旅-讓你瞭解自己,改變命運。

上官昭儀說諮詢並非是算命,而是一種瞭解自我的方式。諮詢者可以先選擇四瓶不同顏色組合的平衡油,諮詢師會以平衡油的顏色,解讀個人的性格、遇到的困擾, 配合磁場分佈,來針對最急迫的問題對症下藥,利用簡單的水晶、色彩精油等方式,協助諮詢者瞭解自我,發現問題以提出解決的建議,讓諮詢者自己解決問題。不 怪力亂神的她相信,大自然有股正向能量,配合個人心靈及內在能量的提升,個人的正向能量、自我肯定度會越高,相對的會更有自信,這樣一來運勢自然就會越 好。在她所創辦的「色彩能量奇蹟學苑」目前有愈來愈多重視心靈深層及能量探求的朋友們來學習,對於致力推廣色彩能量的她是種鼓勵,也希望未來能幫助更多人 透過色彩能量來瞭解自己,提升能量,改變運勢。

個人專長
1. 靈性彩油(色彩占卜)能量解讀
2. 占星能量治療
3. 卡巴拉72天使能量占卜
4. 靈能治療
5. 數字命理及穴位療法
6. 彩光針法能量調理
7. 呼吸重生療法
8. 專注力靈感訓練
9. 家族根源療癒
10. 靈氣給予
11. 鍊金術, 那巴拉生命之樹療法
及以上之教學課程
主要經歷
伊莎貝爾色彩學苑負責人
靈性彩油國際有限公司負責人
財經雜誌記者
外商公司秘書
英國ASIACT色彩研究學苑授課教師
色彩奇蹟學苑負責人
加拿大靈氣協會會員
美國占星學會會員
作品/學術著作
著有 :
幸福,從聽見自己的聲音開始!(繁/簡體中文)
天使幸運色(尖端)
伊莎貝爾的色彩奇蹟故事(橘子出版)
尋找靈魂光線(春光)
色彩冥想(春光)
譯有:色彩能量你的身你的心(自然風)
審訂: 靈性彩油(春光), 彩油塔羅(春光),色彩穴位數字療法(春光),尋找生命的旅程(春光),
色彩決定幸福-英國靈媒秘傳107瓶彩油占卜(旗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