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e Think & BE Workshop】

‧生命富足的你,面對生命的挑戰,期待更大的舞台展現自己嗎?
‧你是否渴望身心生活平衡,關係和諧密切?讓自己築夢踏實?
‧當我是員工時,發掘適合自己的方向與工作的意義?
‧當我是管理職時,如何真正留住人才增加向心力?
‧如何在工作與生活中是有彈性選擇的?
‧在與人的關係中,如何真正理解他人的需求,並讓別人真正來理解我?
‧如何看見與別人溝通的模式,這樣的溝通有幫助到你?或阻礙到你?

563c7b7852dfbb4e02f1714d610b7ea0-d3hm20q  

獨一無二的你,要能發揮出內在的天賦,先要清晰自己與生俱來及後天培育出來的才華!
理解清晰才能運用自如。了解自己之餘,更能明白身邊的人展現有效的溝通,使關係融洽。
發現思想與行為之間的秘密通道並不是秘密,透過科學與行為學的層面,
加上體驗式與互動式的學習,讓我們清晰地覺察到自己獨特的天賦所在,
在當下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創造新未來從改變的這一刻開始。

『綻放天賦』工作坊是一個深度覺察的觀變旅程,
為我們人生章節中的思想、理想、夢想注入嶄新的活水。
運用全球知名的Emergenetics®來協助了解自身的腦每天如何匯集信念,
信念又如何被我們所表達。

80c27b7d3f9ae78b383db95c4eede91a-d34h8k0  

 

透過Emergenetics®報告書開始了解自我的優勢及自我的局限。
自我擅長的溝通方式,面對自已和別人的關係如何展現!
觀察每日是如何自動化面對生命? 是什麼小小的信念影響自己發光發亮?
察覺優勢,讓自己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察覺自我設限,讓生命發現更多可能性!
越早看到我們腦的思維模式、行為模式信念的根源,開始改變我們的生命!

 

從”看到”到”做到” 中間的差距就在於負責任的態度,我是否願意讓今天的我不同?
成為自己生命的領導者去創造不同的一天。透過21天計劃讓自己從”看到”到”做到”,
每日超越昨日的你就是改變。讓改變成為一種習慣。

human-dna

 

Emergenetics®是基於長期對人的研究調查後,所發展出來的個人能力測試產品。這項研究證明了個人思考與行為的方式與特質主要是天生的、由排列的基因所決定(Genetics),但是這些方式與特質還會因為後天的環境因素(例如:家庭教育)而改變 (Emerge)。遺傳與環境的相互交錯與結合,會形成一種可認知的模式。

【關於Emergenetics®的運用】

Emergenetics®是由 蓋爾布朗寧博士(Geil Browning, Ph.D)與 溫德爾威廉姆斯博士(Wendell Williams, Ph.D)經過20多年,全世界超過 275,000人的廣泛研究開發而成,產品就思維偏好與行為特質的結合,提供了獨到且深入的分析報告。目前已推廣之區域有:北美、歐洲、新加坡、香港、中國、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日本、澳大利亞以及台灣。

【關於講師】Edwina Chiu趙子美

來自加拿大的大師級國際性講師,擁有超過 20年在香港、台灣、中國、馬來西亞、泰國、墨西哥、加拿大、美國等地區的培訓與教練指導的經驗。專長於量身設計的教育訓練,服務主題涵蓋個人成長、企業發展、團隊效能、領袖培訓、家庭關係、親子關係、兒童與青少年培育發展。 至今在全世界服務過數萬名學員, 協助許多國際知名企業團隊、企業家、專業經理人、家庭以及學校,創造出顯著卓越的成果。

【重要經歷】

 Asia Works亞洲行創始成員/基本.進階.LP講師/Mastery大師教練課程講師/Samurai Game講師/企業訓練講師/亞洲行講師訓練總監/香港Global One訓練中心創辦人/Emergenetics講師/日本HADO水晶體能量講師/香港Human Capital Development創辦人

【說明會資訊】

說明會    第一場  6/29 (五)   19:30 - 21:30
               第二場  7/06 (五)   19:30 - 21:30

 費用:免費

【綻放天賦工作坊資訊】

開課日期:2012/7/13‧7/14‧7/15‧7/16(共四天)

上課時間:7/13  19:00~22:00

                 7/14  09:00~18:00

                 7/15  09:00~18:00

                 7/16  19:00~22:00

課程地點 : 愛向光心靈藝術學苑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2號12樓)
報名專線 : 02-2721-3385  0980662126有慈  0932325178依潔
報名E-MAIL : asha27213385@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