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a曼陀羅靜心

開啟生命的細胞印記

這次結合了曼陀羅,來畫HENNA,創作的過程中無論是畫的人,或是被畫的人,都一起沐浴在光與愛中。所以在這過程中,靜心與清理,更是重要,你上了這個課之後,我會鼓勵你不斷的練習創作,讓它融入在你的生命中,HENNA曼陀羅是一種很專注於自己內在的靜心。此時,你只能與自己同在,感受所有,分裂又重新整合。

054  

據說Henna是在12世紀時流入印度,當時的巫師是拿來治療人們的身體。當時沒有現在醫學如此的發達,都是用身體能量的方式在療癒彼此,用創作與繪畫出許多的符號來交換訊息,用創作與繪畫來看見自己的內在。隨著世代交替,現代的生活愈來愈便利,我們也愈來愈容易忽略身體的訊息。

這套課程,是運用HENNA來喚醒我們內在自我療癒的功能,這是本能,所以我們運用這套靜心來喚醒我們的本能。

003  066  

而你要如何準備好自己來上這門課呢?

你只需要敞開心,接受所有的可能性。因為這是一個關於身體與創作的課程,所以有時細微的動作,就會引發你深層的細胞記憶上來做清理。有時也無法用頭腦理解,這樣很好。我們感覺到什麼,就這樣隨著能量流動來創作。

 

因為這門課程會有裸露部分所以(只限女生參加)

請穿著小背心和短褲,或穿脫方邊的衣褲。

080  001  

課程時間7/19()下午130~530

地點:星曙光 北市承德路一段69322

報名專線:0939-947-939珈嘉老師 0958-158-852泰瑞莎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