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每年年底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去做--願景圖。

 

  為什麼這件事情是如此重要呢?我們人生中總有想要去實現的事,許多的畫面在腦海裡跑來跑去,那畢竟只是想法。

  但是當我們很清楚知道那畫面是什麼,並專注在上面時,願望就自然而然的發生了。

  我們藉由願景圖的創作,是讓自己可以更清晰在接下來的2013年,我們的焦點是放在哪!

  Dabbie的分享:

                        祈願圖  

在2012年年初時,我製作了這張願景圖。當時我期許自己能夠在未來新的一年裡,即便是結了婚也能自由自在地到處去旅行、能夠和孩子們開心的玩耍以及擁有更親密的親子關係。

更奢侈的發宏願:

渴望家裡有機會能買新車、換新房。而在這張願景圖當中,我都是以圖片拼貼為主,因為我喜歡夢想不設限的感覺,讓生命中的無限可能帶著我流動,而我只要清楚記得願景方向就好。

時間過得很快,回顧從年初到現在,我去了好多國家旅行,先是到柬埔寨擔任義診志工、再飛到峇里島享受甜滋滋的蜜月旅行,

還有北歐十二天的親子和睦之旅,都讓我充分的體驗旅遊的悠閒自在。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五月份在我舉辦完婚禮過後,因為我個人的人生目標是想成為一位超級媽咪,所以我就先跑去了幼稚園當助理老師作為暖身練習,雖然因為某些環境因素讓我還是離開了

這份工作,但是在短短的兩週任期內,我體驗了和孩子們相處的喜怒哀樂,也深深地感受到成為孩子最初的啟蒙者之重要性。

在經歷了那一段過程之後,現在,我也正孕育著我自己的寶寶。真的非常開心在每一年我都製作了願景圖,當我生活失去方向和目標時,願景圖就是我最好的指引。接下來的2013年,我想要突破

自己過往的簡捷作風,在我的新願景圖中加入更多細膩的文字標句,讓我的渴望能夠更具體的實現,加油!!

 


願景,像是每年的方向指引,讓我們清晰知道接下來真正要去哪裡!

打開我們的夢想,並且是讓夢想踏實的實現

 

 願景圖創作坊時間:

                            2012/11/15(四) 7:30pm~10:00pm左右(只剩1~2位名額)

                            2012/12/01(六)02:00pm~4:30pm左右

願景圖創作材料:只需自備5本舊雜誌(不限任何類型),其他材料場地提供

願景圖創作費用:500元

願景圖創作引導者:泰瑞莎

願景圖創作報名專線:0958-158-852

地點: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步行約10~15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