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是牡羊座的11度,這天出生的你,象徵著國家的統治者,意思是你對於權力或成就是相當關注的。

但由於你並未真正清楚自己的立場,所以有可能有時換變相的成為執著己見的人。不過這也表示你有很大的空間和彈性,來經營與人之間的關係。在這過程中,你會慢慢的學習如何在自己想法與團體的意識中取得平衡與和諧。

這樣的你也具有領導他人愈自己的特質。

 

今天的牌

節制 節制  

  

節制代表著我心裡有著光明的方向,在踏上這方向與道路前,會不斷的經歷生命中需要重新調整的部分。你已有許多的智慧在心中,但重要的是,要開始把這樣的知識化為自己真正的經驗。

經驗是因為在生活中真正經歷所形成的,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這樣的經驗值。可能最近的你面臨一個人生新的方向和選擇,建議在選擇前,你要先給自己許多的耐性來思考,並放下過去的經驗法則,來認識自己與自己現階段的課題。

節制真正的意思是,你是有能力可以清晰的知道你的力量要放在哪裡使用,並且知道每次在發揮自己的同時,是取得中庸的。

 

祝福4/1出生的你,隨時保持內在的坦率與真誠,來對待自己與所有愛的人

 

想要更深入的分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 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廈門街,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