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己同在 藝術靜心工作坊

 

我看著自己的外表,從小到大,並沒有太明顯的變化。但隨著自己不斷的成長和經歷許多,看著自己又覺得自己有很多不同。

每隔幾年,我都會幫自己描繪一張自畫像。F23_20090206123231374.jpg(2009)    

                                                     64099_10200674870703568_287236982_n (2013)       

很細心的先去構思,打底。選取自己當下最有感覺的素材,和顏料。有時在鏡子中,跟自己對看了許久,看看最近長出的皺紋,眼睛裡的神情,微笑起來是什麼樣子,才開始作畫。

有時連看或想都沒有,很有感覺的就拿起畫筆開始揮灑了。

有時用左手,或是右手來畫,都有不同的感覺釋放出來。DSCI8536.JPG  (2010)

好有趣,每次畫完都會有好多心得。這樣的我全然的投入完全的和自己在一起,會有許多的念頭和感覺湧上,無法用言語述說的全部都讓它化為線條和圖案表達了出來。

畫完時,都很感動,因為在這段時間裡,我與我一輩子的朋友(就是我自己),完全親密的在一起,這是最平凡但最深刻的時候。但平常的生活步調,讓我不一定可以無時無刻的感覺到她。

                                                                                                    555002_10200844813312027_1173757877_n  (2013my beautiful soul)

所以我也很想邀請身邊的朋友和對藝術靜心有興趣的人,來參與這與自己同在的過程。讓自己有個真正靜下來的時刻,打開內在的創造力,並全然的投入體驗自己,非常的美麗。

 

這次的創作,每場只限定8位以內,4人以上就會開班。

全程是使用畫布、壓克力顏料。歡迎沒有任何創作經驗的朋友也來參加。

 

地點:泰瑞莎工作室,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

時間:2013/04/20()下午1:50~4:00

     

l  建議穿舒適不怕沾到顏料的衣服來,或帶來換。

費用:650(包含顏料,畫布)

自備物品:小鏡子

報名方式:0958-158-852 (盡量先以電話或臉書的私訊告知,以免郵件漏接)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yuhan_tu@hotmail.com

          報名優先順序已先繳款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