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遇到恐懼時,都是用什麼樣伎倆來逃避或面對呢?(塔羅牌測驗)

 在想題目時,身邊好友想出了這個問題,我馬上請大家來抽牌,答案公布了囉,大家參考一下吧。

我想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讓我們自己學習如何解套,有時恐懼是來帶給我們更進一步的昇華。

 

請你先在心中默念問題

然後請直覺的選1~4號牌的其中一張

再往下拉看看你所選的牌究竟答案是什麼喔

1.  逃避或面對       2.  逃避或面對2   

3.  逃避或面對3    4.    逃避cji4面對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你抽到1號牌  寶劍一寶劍一  

恭喜你抽到了這張牌,因為你真的常常挑戰別人所不能的。但你的恐懼往往是來自於你誤判了自己的能力。

 

也因此你內在的恐懼,反而是讓你學習臣服所有一切的開始。因為你總是看自己非常的精準,因為精準也容易高標準。

 

寶劍一與頭腦和學習的方式有關,你的思想有如水晶般清晰,然而你的恐懼也如同水晶般的清晰湧上來,但那只是腦袋裡原來的反應,我們有時以為這樣的反應是種恐懼,因為許多的分析,讓我們認為就是這答案。

 

不要太快給自己答案,給自己一些空間。

 

每個人都知道你很聰明,但內在的智慧,是在你真正的平靜時出現的,並且讓自己體悟到,當恐懼來襲時,那背後的禮物其實是什麼。

 

2.你抽到2號牌  月亮月亮  

沒有人可以感受到你,除非你完全的與自己在一起,不然就只是被情緒所主宰。

 

這張牌與內在的品質有關。你只需要寧靜,寧靜代表著你的心隨時可以與自己產生共鳴,不會被誰打擾。當真正的寧靜到來,你也會與身邊的人產生共鳴。

 

但真正讓自己靜下來是你恐懼的,因為大部分的人已經很習慣生活在吵雜的品質下了,也害怕讓自己真正的靜下來,所以忙忙碌碌的。

 

寧靜時內在會有許多更深沉的部分,會浮出來,這個自己會讓你真正體驗到內心之家的存在,你的穩定度,也會施展出來。

 

月亮有很寧靜且強大的力量,而這樣的力量與光芒,是當你的心是單獨時,才能欣賞與運用,當這樣時你的穿透力將帶領你去洞察生命更深一層的意義與存在。

 

一切都不需要向外尋找。

 

3.你抽到3號牌  愚者愚者  

你往往遇到恐懼時,大部分都是要不要去成為那個獨一無二的個體時,所產生出害怕。於是在認同自己或要別人認同這兩者間擺盪。

 

因為要完全的為自己負責任,是有恐懼的,所以真正獨立的展現,是包含了有沒有勇氣去跨出成熟的那一步。

 

說你像個孩子,可能一點都不為過,因為你的情緒很簡單,當遇到恐懼時,心裡便開始不停的焦慮,但情緒上卻很容易用易怒的方式來表達,這樣的表達有時也是掩飾的一種。但孩子畢竟有著純潔簡單的心思,所以真正的轉換是在於你願不願意單純的看見自己內在的渴求。

 

這一張牌,是充滿了年輕的活力,代表著你內在的孩童渴望冒險,而且對於每件事,都可以帶著有趣勇敢的心態去生活。

 

這樣的人是很特別的,因為他永遠有著靈敏的心思與洞察世界的能力,並有強烈的直覺,常常別人還沒察覺的,就已出現在自己腦海裡了。

 

所以去吧!為自己去探索那未知的奧妙,限制你的永遠不是來自於外在的條件,別自己嚇自己囉。

 

4.你抽到4號牌  錢幣二錢幣二  

比較與計較,不會讓你真正的看見事情的根本,而只會看見自己的匱乏。

 

你有一雙善於觀察的雙眼,可以從許多事件與人身上看見自己,並且從中學習。

 

但有時這樣的觀察也會讓你退縮與恐懼,因為腦袋裡總有一個聲音是與衡量有關的,你的柔軟有時也轉變成了脆弱,阻礙了愛的到來。

 

觀察是因為你本身有很高的敏銳度,但也代表了你可以在觀察的過程中,完全的學習活在當下,放下對過去舊有的經驗,與擔憂對未來的心態,每分每秒都在流過,學習像是大海一樣的包容,讓每個片刻都真實的存在。

 

生命就像是一場遊戲,你隨時都可以真正的敞開心開懷大笑,錢幣二真正帶給你的就是這樣,無論你在做什麼,無論你去到哪,那都是正確的決定,你只需要玩的開心。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