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

今日抽到的牌是教皇。教皇  

宇宙與人之間,是互相連結流通。我們的腦就像是個宇宙一般,有任何的可能性。

宇宙看起來一片漆黑,但裡面什麼都存在。唯有完全讓自己的思緒停下來時,

所有的一切就會發生。教皇這張牌與放下我是對的有關。因為每個人事物,都是沒有任何對錯的。它只是一個目前在我眼前流過的狀況,但當我們對此有任何的反應的那個反應,才是所要向內探討的。

如果我對於現狀不滿,那也只需要停下我是對的的那個觀點,就會有所改變。

 

今日的祝福照片 038  

Everyone deserves to lead a happy fulfilled life.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快樂且充實的生活。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