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今天抽到的牌是創造者。創造者  

我們自己本身就是一個創造者,無時無刻都在創造所有一切的發生。

創造空氣的品質,創造生活的環境。創造每個片刻、創造與人之間的關係。

然而我們是不是真的非常清楚,自己是如何創造的,是個什麼樣子的創造者?

現在許多人會追求,把自己創造成和別人相同的樣子或是做同樣的事。

但這張牌真正的意思是,創造者本身是活在當下的,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所以他創造自己的每一天生活,創造自己的生命,一切都是來自於內在,

無關乎於外在的。因為他知道當他開始為自己去創造每個當下,內在自然而然,

就顯化於外在的世界了。

 

今日的祝福

My inner child teaches me how to relax and enjoy life.

我的內在小孩教我如何放鬆並享受生命。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