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09

今天抽到的牌是AWARENESS覺知。AWARNESS  

這張牌是關於如何放下我腦袋裡面那根深蒂固的舊有思維,

並且不使用腦子裡的原有想法做事,才會真正開始覺知。

腦子裡的智慧不一定會讓我們是有所體悟的,因為有許多人事物,

都來自於自己內在的投射。

這樣的投射已經非常自然而然的變成自動化的言語舉止了,包含了情緒、思想,

所以當要腦子放掉這些時,慣性會有所抗拒。連身體上都會產生許多感覺。

任何事都用頭腦只會變成昏沉,圖中那把火代表著燒掉那外在的包裝,

露出那最真實的內在,讓純淨是展現出來的。

覺知也與靜心有關,可以在每天靜心的過程,讓內在大我慢慢的出來,

這是需要時間練習的,因為頭腦會有所抗拒,但漸漸的,就會平衡。

 

 

今日的祝福照片 047  

I pay attention to my thoughts,

dig out like weeds those that cause me pain,

and care for those that are helpful to me.

我觀照我的思維,

剷除那些像雜草般令我痛苦的念頭,

並專注對我有益的想法。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