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今天抽到的牌是CHANGE改變。CHANGE  

其實生命一直不停的在改變,每一天都不可能再回來,

在這不停的改變中,開始變成重複不停的循環,改變的也變成了一種不變了。

在這張圖中,改變就像是一個圓,每件事都是相對的,

有愛就有恨,有生就有死,一切似乎都無關於對錯好壞了。

所以好像無論怎麼改變都在這樣的圓裡。

 

但改變並不是關於二元化的比較,

不是關於我現在比較好了,以前比較不好之類的,

改變是我在平凡的每一天,開始用誠實的態度,實在的做每件事。

 

因為改變不是關於做法,而是態度,當態度有所轉換時,做法也會跟著做調整。

 

曾經有人跟我說:我覺得我有改變了,我也去做了,為什麼還是這樣的結果?

 

當這樣時,只是看似態度上的改變,但其實只是做法改變,但心裡還是帶著期待,

期待別人來看見我的改變,那只是外在的作為,不是真正面對自己的誠實態度。

 

改變是每天為自己的堅持,是每天很細微的一件小事,

曾經有個朋友告訴我,只要我每天願意做一件不同的小事,那就是改變。

因為人不改變,不是因為沒有能力,而是不相信自己有這樣的能力。

 

每天我都願意改變,從小事開始,從最簡單的態度開始,

每天慢慢的累積於是也愈來愈清楚自己是有改變的能力,

而在這樣的過程中,就是改變。

改變可以一瞬間,但在這之前的累積也很重要。

 

 

今日的祝福照片 055  

I am a unique being with a purpose that comes true in daily life.

我是個獨一無二的個體,我的使命會在日常生活中實現。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