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今天抽到的牌是GOING WITH THE FLOW順著流走。GoingWithTheFlow  

順著流走,並不是意味著,在事情發生時是無能為力只好接受,

這樣不過就只是接受命運的安排,是種無可奈何的感受。

 

這張牌是放鬆自在的,圖中的人,是真正的在享受每個在生命中所流過的所有,

他與水完全的融合在一起,所以有沒有自我的概念,

他只知道,完全的體驗、覺知。就只是經驗,然後又到了下一個生命的流裡。

 

我們常常會抗拒在生命中所出現的一些人事物,每次的發生,

就允許自己去經歷,每個片刻,都是選擇,就算你認為那不是你所選擇的,

但那還是你選擇的。有時我們人的太自以為,急著評斷,急著抗拒,

反而錯失在每個流裡,深度的覺察和在做中成長的智慧。

 

順著每件事的發展,去看看那背後真正的禮物是什麼,會真正體驗到喜悅與愛。

 

 

今日的祝福照片 060  

Today I allow my myself to have fun.

今天我允許自己玩得開心、很盡興。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