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今天抽到的牌是單獨。單獨  

 

我與內在的大自然獨處,那是一種靜心。

 

內在有一種品質,稱為寧靜,寧靜帶給我和諧與穩定,

在看見自己的過程,忍受過孤寂,之後轉化為能力,

能力一點一滴的累積,我又從心重組了自己。

 

單獨,每個人都單獨,但一點都不孤獨,

因為始終都有愛在身邊,在自己的心裡。

 

有時真的不清楚內在神性的道路會去到哪裡,所以練習隨時關照自己,

之後發現,其實沒有要去哪裡,也沒有迷失自己,

內在愈來愈清晰,我只有我自己。

 

喜悅與和平。

 

今日的祝福照片 068  

I pay attention to my inner dialogue.

我觀照我內在的對話。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