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今天抽到的牌是THE CREATOR創造者。TheCreator  

 

這張牌是火之王,他在說明每個人當下進行的任何事,在加上成熟的了解,

將會豐富自己和他人的生命。

 

我們都是最棒的創造者,沒有更需要被改善的,重點是如何運用自身的力量。

 

我們並不需要想要成為某人,而是我們願不願意在自己身上下功夫,

如果不斷的尋求外在的認同與成就,那並不是創造,只是一個追尋。

 

創造者在告訴我們,每件事,每個人的內在,我們所工作的場合,

每段人際關係,都是可以來自於自身所創造的。

 

自身領悟到自己就是個創造者的同時,也會對於負責任的定義有更深入的理解,

也會懂得如何運用內在的力量,來支持自己與身邊的人。

 

今日的祝福照片 078  

Everybody entering my home feels welcome and loved.

每個進入我家的人,都覺得受歡迎,並且被愛。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