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7

今天抽到的牌是師父。MASTER  

 

這張牌是關於,如何成為自己的主人,對自己生命的擁有感,

成為自己生命中的大師。

 

這一張牌不是關於要茫然去找到一個老師,來教導我真理。

人生中有許多的事,是無法透過口頭上的教導的。

 

在世界上的大師,他們為何有許多的徒弟,不是因為他要教導別人,

而是他們喜悅的敞開心分享,並且做自己,帶著愛與很大的信任。

 

前陣子,我認識了一個朋友,在我心裡她是生命中大師,

於是我對師父開始有了一些新的想法,是關於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中的大師,

這些大師可能會成為某人的師父,也可能會是某些人的朋友,

而跟這樣的人相處,是非常幸福的,

從中我開始慢慢的去體驗什麼是無條件的愛,慈悲心,及內在的喜悅與和平,

我也開始重新學習,及創造。

 

這樣的過程過的非常快,充滿了生命力及創造力,每天都很平凡,

卻多了對生命的感動。

這是一個內在的蛻變,相對的也會反應在外在的生活。

 

每個發生都幫助我學習成為自己的大師,這是我從這為朋友身上看見的。

 

師父這張牌說明,師父與門徒之間的關係就像是蝴蝶與毛毛蟲之間的關係,

蝴蝶對毛毛蟲是無法證明如何成為蝴蝶的,因為生命沒有一定要成為什麼,

但是毛毛蟲要成為蝴蝶,蝴蝶是可以引發的,引發出渴望,那就可能發生。

 

 

 

今日的祝福照片 094  

I let my feelings come, learn from them and go on.

我讓感覺適度宣洩,從中學習,然後繼續前進。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