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今天抽到的牌是THUNDERBOLT雷電。THUNDERBOLT  

 

你曾經有過一個經驗,是非常突如其來又措手不及的。

你試圖要抓住任何的東西或人,來快點處理你的焦躁和不安,

因為這讓你太無法招架了。

 

圖中的高塔已經瓦解,根本無法搶修,男人與女人掉了下來,完全是非自願的,

他們根本無從選擇。

 

這象徵著內在的地震,這樣的震盪是需要的,如果沒有這樣的震盪,

根本無法從中體悟,因為大部分的人寧願選擇看似安全的環境與做法,

不會投入真正的冒險,因為當這樣時,內在會產生極大的不舒服。

 

但當這樣真實的走過之後,會完全明瞭關於勇敢的面對與接受,

真實是關於,我內在所有的變化都會顯示於外在。

內在的崩塌,外在就會表現出來。

 

如果不面對那內在早已知道行不通的部分,事情就會這麼突如其來的發生。

這樣的當頭棒喝,然後我們就真的明瞭了。

 

圖中的人影,是打禪的坐姿,告訴我們,無論多麼的混亂與不安,最重要的是靜心,內外一致的和平會發生。

 

今日的祝福照片 095  

The thought of being at one with the

universe empowers and inspires me in this ever-changing reality.

與宇宙合一的想法賦予我力量,並在這不斷變動的現實世界裡鼓舞我。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