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

今天抽到的牌是PAST LIVES前世。PastLives  

 

這張牌與生生世世的循環有關,很多人都好奇自己的過去幾世,是什麼樣子,

但其實在這一輩子,都可以在生活的模式中找出一些蛛絲馬跡。

 

你曾經有想過,為什麼遇到某些人時,你很自然的就想要去關懷他,很投緣;

有些人你莫名的會想要遠離。

 

有些情緒就會很自然的跑出來,例如:憤怒,悲傷,自責自憐,不公平的感受。

 

生活中總是會有一些不斷循環的狀況發生,甚至在你的家族裡,

許多人會重複類似的狀況。

 

這無關於好壞,就是所謂的是不斷重複循環的模式來的,

也是不斷的重複循環而成為,最一開始是從一個人的的作為產生出來的,

然後變成了無意識。這樣的無意識是非常有力量的。

 

例如:為何每當我看見自己做某些事的結果時,我很自動化的認為,

這樣是應該的,如果沒達成就是自己不夠好,所以中間的努力和進展,

我常忽略了,掉入了關於自卑與逃避的狀態裡。

 

而這些過程不過就只是顯示了我一直以來古老的模式,而是來幫助我,

來真正去看見靈魂的天賦,是有其力量去發揮和轉換的,

因為既然我們對重複循環,是這麼有力量的一直循環著,

相對的,也是有力量來讓自己不再掉入舊有的模式裡。

 

而這張牌也在說覺知是很重要的,一個人深入的去看見自己,並是帶著覺知的,

這樣就有機會幫助自己的生命有新的創造出現,

而覺知是透過長期的靜心來的。這張牌也特別強調,唯有透過靜心,

去看見前世的大門,去看見深度的自己,與靈魂真正的目的。

 

不要又分心了再重複的循環模式裡。

 

今日的祝福照片 098  

My body is my intimate friend.

身體是我親密的朋友。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