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今天抽到的牌是INNER VOICE內在的聲音 INNERVOICE  

 

我們內在的混亂,是來提醒自己回到寧靜,和回歸於內在的中心。

 

每一天睜開眼,我們的內在許多的聲音,便開始放在實際的生活中展現。

常常會有個體驗,是當腦子裡的對話不斷出來時,

我感受到這些對話也連結到了身體,產生了身體上許多的變化,

於是又更深入的去思考,什麼樣的對話,會讓身體產生什麼樣的感覺。

 

而什麼樣的片刻我的腦子是沒有任何對話的,只有回到內在的專注,

那是靜心的時候。

 

有時我把沉默當作是靜心,沉默是因為外在的世界跟內在的世界太吵雜了,

於是我讓自己是沉默下來的,不管是走路的時候,一個人的時候,

看著每個自己的時候,因為我們很多的時間,都放在展現自己給外在的人來看。

 

這樣的沉默不是真的無話可說,而是回到了內在自省與自我體驗的過程。

 

內在聲音的這張牌,是關於我們跟大地萬物的連結,因為內在是清晰與寧靜的,

所以看待所有一切事物就沒有二元化的分別,而可以深入的區分。

 

我們在平常生活中,太常被情緒左右,一下子被拉到那,又被拉到這,

因此在日常生活中靜心,也變得很重要。

 

今日的祝福照片 100  

Encountering my shadow is the gateway to being whole , to being the light I am.

面對心魔是使自己完整,並活在光中的不二法門。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