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今天抽到的牌是ADVENTURE冒險。Adventure  

 

什麼是冒險呢?

在我的認知裡,冒險是不清楚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對未來充滿了未知,

但就投入在這樣生命的過程裡,就是種冒險。

 

冒險與創造力和生命力有關,對我而言,愛情就是一種冒險,

因為我完全無法預測自己的結果會發生什麼,我只能投入享受這過程,

就算失戀了,再投入另一段感情時,不管再來幾次,都還是冒險。

 

有許多客戶曾經跟我聊到冒險時,臉就沉了下來,他們不想冒險,

認為所有一切的事情都照自己認為的安全方式來發展最好,

於是我反問他們,當事情用他所認定的方式發展時,這真的是他所要的嗎?

大部分的人,卻猶豫了!因為心底其實很清楚,是因為害怕不安,才會這麼說。

 

在我的認知裡,冒險是最棒的成長方式,有時我聽到朋友說,走吧!我們去冒險,

我就開始非常的興奮,像是孩子要去遠足一樣的心情。

 

冒險是對生命有任何的可能性,有時走不認識的路騎腳踏車,

與不熟悉的人分享自己,第一次一個人搭飛機到遙遠的國家,

第一次認識新朋友,生命中有無數的第一次,就算曾經有過類似的經驗,

但就算再來一次還是冒險,這都讓我對生命有種感動和充滿力量的感受。

 

每天都投入在未知裡,活的精彩,這樣的態度,會幫助自己成長。

這樣的成長讓自己是真正的獨立。

 

在電影地球過後裡面有句台詞『危險是真實的,恐懼是自己選擇的』。

這句話充滿了冒險精神。

 

不安全是成長唯一的方式。

面對危險是成長唯一的方式。

接受未知所帶來的挑戰是成長唯一的方式。

 

今日的祝福照片 101  

I love and respect the clarity and liveliness of my mind.

我欣賞且看中我頭腦的明晰和真實。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