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今天抽到的牌是COMPARISON比較。Comparison  

 

比較來自於自卑,或者是優越感,但越想要有優越感,

還是又回到了自卑裡。

 

松柏和竹子要如何比較,完全不同的品種,種法等等。

卻硬要擠在同一個圖片中,根本無法真的分出好壞。

 

你常把自己和別人拿出來做比較嗎?

比較身材?財富?臉蛋?家世背景?人際關係?

一定要找出有些人比自己好,有些人比自己差。

 

但當用這樣的方式在對待自己時,這世界好像變的好狹隘,

我們也只能用某種觀點看事情或想事情。

 

有人說:比較是為了讓自己更好,那有人不想讓自己更好的道理呢?

但我也有個疑惑是,到底,我們哪裡不夠好?這樣一直有不夠好的想法哪來的?

那什麼才叫好,其實現在所有的一切本來就很好。

 

就算我們知道,但似乎就很難改掉這樣的習慣,

而這樣的習慣也深植在細微的自動化反應裡。

因此,因為比較所以看似滿足,或不滿足,

我們也用外在不合適自己的標準來衡量自己。

 

在妹妹的孩子出生時,我跟一個好友說,希望孩子不要長得怎麼樣?

好友回我:她長得怎麼樣你就不愛了嗎?

我回答:一樣愛啊?

所以結論是,美醜或許就只是種比較,因為在愛裡,都是美麗的。

 

在愛裡一切都是美好的,無需比較,萬物的每件事,每個部分,

都配合的很好,恰到好處。

 

今日的祝福

My task is to express life in my own way .

我的任務就是以自己的方式來過日子。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