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今天抽到的牌是BREAKTHROUGH突破。11Breakthrough  

 

這張牌是關於能量與力量,它用明顯的紅色來表達,

我們掙脫過去舊有的模式和枷鎖。

 

在我這輩子的記憶中到目前為止最大的冒險,不是一個人第一次單獨坐上飛機,

或是第一次跳傘,在海上溺水之類的。

而是有意識的經歷內心的崩潰,然後在這樣的崩潰裡,

瓦解了我的某道城牆,從那裡出來,繼續往我的人生前進。

有時這樣的過程會花費幾年,或幾個月的時間調整。

 

那是一個很內在的旅程,有時會在某段人生過程中,

會不斷的有聲音出現:我受夠了,到底這樣要到什麼時候?

但是不斷聽到這樣的聲音並不足以去看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而是突破現狀,才有機會從別的角度看見答案。

你無法執著安於現在,卻又要從別人那知道答案,這樣做是無法理解的。

 

這張牌也是在說明這些,這樣的崩潰,會變成一種突破,

沒有人可以確保這樣子是對或是錯,但當真正去面對時,

才會讓自己重新整合起來。

 

我們現在許多人都會靜心,但沒有人保證靜心會不混亂了,

只能夠去經歷這樣的混亂,才會知道如何在混亂中平衡和諧。

所以這張牌也特別告訴人們,靜心的重要,是經歷內在所有的一切,

去接受這樣的混亂,然後回到平靜。

 

今日的祝福照片 114  

I choose to be responsible for the power of my thoughts.

我選擇對我念力所產生的力量負責。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