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8

今天抽到的牌是錢幣國王。錢幣國王  

 

一直以來,我們在學習給予和接受,付出和接納的過程中,

是怎樣的環境和用什麼樣的觀點在學習的?

 

在我遇到的許多個案裡,有些人跟我會有相同的一個點,

是關於對於愛,到底要付出多少?但是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問題呢?

愛是無法衡量的,那又何來的要付出多還是少?

就算你看著對方是怎樣在接受愛和付出愛的,

但也還是無法控制自己對於愛每個人的那份心意。

 

我在談論的不只單單是關於愛情,包含友情或親情都是一樣的。

 

錢幣國王這張牌,看起來有滿滿的果實和資源。但國王卻坐在他的寶座上,

沒有下來分享他豐盛的財富。或許害怕自己的資源足不足夠,

或許擔心當他付出所有卻換來悲傷,但似乎,他坐在寶座上看起來比較悲傷。

 

這張牌在告訴我們,在愛裡,永遠都是豐盛的,當我們願意無條件付出的同時,在自己的心裡也會充滿愛,這樣的能量是源源不絕的一直流動著。

 

我們也是在付出和做的同時,去感受愛和學習付出,但如果只是因為恐懼,

就停止體驗生命,卻是最蠢的幻覺。

 

 

今日的祝福照片 123  

What I give to others comes back to me manifold.

我送給別人的東西會很多被地回饋到我身上。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