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今天抽到的牌是錢幣九。錢幣九  

 

你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嗎?當你總是跟著一堆人在一起相處時,充滿了快樂與歡笑,但是當只有跟一位朋友單獨相處時,卻反而沒話說了,頓時了無生趣,

而自己一個人時空虛寂寞。這是我看見某齣戲劇的情節,只是一個畫面,

但似乎把許多人的生活表達的淋漓盡致。

 

我們有時總以為身邊要有很多人事物,來充斥在自己的生活中,這才是生活?

但似乎少了沉思,與自己好好相處的時間空間。

 

錢幣九在告訴我們,一個人的靜心是很重要的,靜心會協助我們走入內在,

去發掘內在的價值,就像圖中花園一樣的豐盛。

當我與自己的關係是處於和諧時,無論自己一個人,或是身邊有人都是一樣的,

一切都是自在與充滿了愛的流動。

 

這是與已具備了分享內在財富和生命力有關的一張牌。

牌裡的女人是可以在一個人時也是自得其樂的,因為她的內在是平靜且專注,

隨時都可以讓自己的心是滿足且豐盛的。

 

這張牌也代表了我們的內在,我們隨時可以滋潤自己與傾聽自己,與自己同在。

 

今日的祝福照片 127  

The small daily things fill me with happiness and peace.

微不足道的日常生活事物也能使我充滿快樂與平靜。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