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03

今天抽到的牌是錢幣七。錢幣七  

 

有時我們太忙碌,太急躁,趕著把今天的工作做完,趕著下一個行程,

忙著腦子裝滿了一堆事,忙著忙著,忘了停下來,連思考都像是亂哄哄的。

 

錢幣七在告訴我們,有時停下來的等待是必要的,

耐性在生命中是個很重要的元素,等待與耐性,會讓我們學著心是寧靜下來的。

 

像是圖中的人,他停了下來,因為之前不停的忙碌著,累積了許多的資源,

但因為他都沒有真的休息過,所以現在突然不清楚下一步要怎麼走了,

現在只能做一件事,就是停止,沒別的選擇。

 

我們短暫的停滯,只是因為需要冷靜的思考,這張牌與不放棄有關,

有時我們遇到挫折停下來,然後學習思考與評估,接下來還是會繼續前進。

 

 

今日的祝福

The atmosphere in my home is happy and light.

我家的氣氛是快樂且光明的。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