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今天抽到的牌是聖杯騎士。聖杯騎士  

 

在愛裡要求的愈多,表示愈多的不信任。

有更多的經驗,或是別人灌輸的想法,就會成為愛情裡的絆腳石?

 

聖杯騎士與愛、愛情,戀情,有相關的一張牌,它在告訴我們,

所有的這樣的愛,都來自於我內心深處的投射,當我不信任時,

不是因為對方不值得信任,而是內心深處不相信自己。

而有的人會說,當我愈信任對方時,對方就做出愈不值得信任的事。

這也不是關於信任,這只是為了填補沒安全感,而做出的行為而已。

 

在愛裡,信任可能只是放掉原本就不屬於我的部分,放下原本就會被帶走的。

而原本就在我們身上的,是不會離開的,也不會被帶走的,它就會永遠存在著。

 

牌也在提醒我們,當有新的情感發生時,一切都讓自己以信任為出發,

放下執著,讓自己可以有新的體驗產生的,去感受什麼是愛裡的那份信任感。

 

 

今日的祝福照片 131  

My energy is radiant and peaceful today. I can show my anger in a constructive way.

今天我的能量是發光且平靜的。我可以用建設性的方式來表達我的憤怒。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