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今天抽到的牌是寶劍二。寶劍二  

 

有時我們真的需要安靜一點的空間給自己。

人大都有許多的感覺與情緒,在混亂來襲時,心裡的對話蜂擁而至,

此時要做的,並不是去尋求一個解答來暫時心安,

而是需要一個可以靜心的空間。

 

有時跟自己在一起會有一種很滿足的感覺,但有時會不斷的向外抓取一些什麼,

來去讓自己在別人心裡是有存在感的,於是在靜心的過程裡,

在與自己的相處時我留意到,當我完全在這當下,專注,平靜,

其實我是不需要任何人的。但當我不斷的想著寂寞與匱乏時,

就會想要有人陪,但那並不是真的想要有人在身邊,只是趕快找個什麼,

掩蓋這麼誠實的感受。

 

寶劍二是個需要思考的牌,牌在問:我們的傷痛是從何而來?

我們內在的分裂,是哪來的?

這些傷痛與分裂,很有可能都是與自己的心分隔開所造成的。

如果情緒來襲時,選擇不聽,不說,不表達。那心裡的對話就只是鑽牛角尖,

外在的行為只會看似壓抑與表裡不一致。

這樣時,要真的去看見問題的所在,就只是直接面對它,可能性與機會因此打開。

 

 

今日的祝福照片 138  

I am aware and decisive and see particularly in crises a chance to learn and grow.

我了解並決定地在危機中抓住學習與成長的機會。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