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16

今天抽到的牌是錢幣八。錢幣八  

 

這張牌是關於我在這當下非常專注於自己正在做的事,

努力的為自己完成工作。

 

你曾經有想過目前的工作是為了什麼嗎?工作的目的是什麼?

大部分我聽到的是關於錢,成就感,又有更好的未來發展…..等。

有的人也會為了讓自己有更好的未來發展,所以去學許多的東西。

但是有一天工作如果不只是為了這些時,那人生就進展到了另一個階段了。

 

以前我的老師曾說:當有一天工作是因為可以在生命中去創造自己的價值,

學習對自己所做的每件事,是有承諾並負責任時,那會產生更大的成就感。

過去我無法完全了解她說的是什麼?

 

但去經歷了在生活裡的低潮,在慢慢的一步一步往前走時,

我漸漸的可以了解錢幣八的道裡原來是關於內在穩定與踏實,

是可以在平常的日常生活中練習的,也因為內在的穩定與踏實,

所以在生活中去表現與體驗時,也變得很務實。

 

錢幣八在講述自己的內在是非常清楚現在當下的工作與生活,是為了什麼?

牌裡的這個人,他非常認真與投入,不會因為心情的高低起伏,

或是外在的因素所動搖,因為他已完全融入在這認真的狀態裡了,

也因此,他打造出來的金幣,都可以維持很好的水準。

 

當重複不斷的做一件事情時,久而久之那會成為專長或專業,

當這項專長或專業,是在任何的情況下,都是維持穩定的品質時,

在更深入去探索,是充滿了許多樂趣的,而這些小樂趣,

是非常持久很難消退的一種生命熱情。

 

今日的祝福照片 142  

I pay attention to my thoughts,dig out like weeds those that cause my pain,

And care for those that are helpful to me.

我觀照我的思維,剷除那些像雜草般令我痛苦的念頭,

並專注於對我有益的想法。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