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今天抽到的牌是聖杯三。聖杯三  

 

並不是因為今天是星期日,所以我們要慶祝放假,

每一天都是值得慶祝,分享喜悅的。

 

這張牌是關於共享的社會,所生活的環境,周遭的人,

我們都是願意真誠的付出,真心卻不是關於求回報,

這樣的能量是關於創造,無條件的愛,與接納。

 

你多久沒有喜悅了?這不只是關於感覺上的開心,而是來自於心裡的祝福,

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你是完全的在這當下,或是不斷的想著其他的事,

但表情與動作是配合的。

 

停下來去感受與人之間的連結,去真心的與身邊的人交流,是我在學習的,

每當我虛假時,會明顯的去感覺到心臟的位置突然就卡卡的,

在那當下,我也對眼前的人多了許多投射,阻礙我去跟身邊愛的人們真心相待。

我知道這樣做的同時也是同時在傷害自己。

 

歡慶吧!慶祝我們是在生命裡的每一天,來到我眼前的人,發生的事,

學習喜悅與感恩,生命會更有包容力與敞開。

 

 

今日的祝福照片 144  

I take the time to rest.

我安排時間休息。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