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

今天抽到的牌是錢幣四。錢幣四  

 

當我緊緊的守住自己的東西時,可能也失去了什麼?

牌中的人緊抓所有的金幣,他有穩固的基礎,穩定的物質,

但在心裡很害怕失去,所以遠離了身邊的人,只是因為害怕失去。

這樣的情感也變的不流動,是僵化的。

 

到底自己知不知道失去了什麼?錯過了什麼?

緊緊保護的到底是什麼?

 

很有可能需要的是強烈的安全感,但真正要有被保護的感覺,

並不是關於要像個守財奴一樣。

 

而是學習放手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重新建立自己對生命的價值,

當自我價值是很穩固時,那便是拿不走的財富,並源源不絕的豐盛自己的生命。

 

錢幣四是關於我們對生命的態度,是用什麼建立的,是怕有損失的,

權益失衡的,分享的,喜悅的,這都會很直接在顯化在平常的生活中。

 

但有時我們感受到失去時,或許才會看見自己要的是什麼。

 

 

今日的祝福照片 150  

I choose to believe that everyone is always helpful,

Therefore , wherever I go in life, people are there to help me.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樂於助人的。

因此無論我到什麼地方,都有人願意幫助我。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