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0826

今天抽到的牌是權杖七。權杖七  

 

容易在情緒低潮時,放棄了自己最想做的,

容易在脆弱時,要裝的最強壯的,卻忽略了自己當下要的是什麼?

 

弟弟在某個周末去騎單車比賽-武嶺盃,我去南投武嶺看他,

我很清楚他並不是專業的運動員,但他騎完了全程,完成艱難的路程。

心裡真的很佩服他,因為最後一段路要克服的,完全是心理的狀態,

就像是牌裡的人一樣,他看起來要對抗很多人的樣子,

但這些人其實都在代表著情緒,過不去的點,

但牌裡的人,還是堅持走完全成,到達了山頂。

 

我們很多人會認為自己可能沒有能力,因為習慣向外比較久了,

所以對自己要做的事並不會真的堅持,但這樣的堅持,

並不是關於每天要做很困難的事,而是每天持之以恆的做重複的事,

我對自己是這樣每天在鍛鍊的,因為每當要穿越一個更深層的情緒是很有趣的,

每穿越之後往往都會看見過去忽略的,或是有些啟發,

而這些樂趣,更支持自己每天要繼續靜心和鍛鍊。

 

我們可能要征服的都是只是自己,而權杖七個提醒,

為自己要的堅持下去,放下比較與過去有時那只是阻礙自己的想法

 

 

今日的祝福照片 152  

I treat each new problem I encounter as a new door to be opened ,

and an opportunity to be creative.

每遇到逆境時,都把它視為一扇等著我去打開的門,及啟發我創意的機會。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