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照片 030  照片 032  

我們不知道生命隨時會用什麼樣的型式來離開,

也不清楚我們愛的人們,寵物,什麼時候會離開。

但幸福的是,曾經他們用最珍貴的時間來陪伴我們,這跟時間的長短無關。

因為我知道我的內在擁有愛,也吸引愛我的人,

也一直都值得被愛。

 

如果你的生命裡,曾有發生過愛的人或動物離開,

那是很重大的生命課題,來教會我們,感恩,喜悅,與愛。

這會不斷的在生命中重覆,直到我們學會了,還是會發生,

只是我們的心境完全不同了。

 

感恩身邊的人,此時是有緣份會遇見成為家人,朋友,

任何的關係,當我放下自己小我的批判,比較,

我看見的體驗到的,都是溫暖。

 

 

今日的祝福照片 159  

Everything I do is by choice.

I now listen to what I say.

I don’t say anything that I don’t want to become true for me.

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我的選擇。

我現在專心聽自己所講的話,

我不講不想發生的事情。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