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照片 065  

有時表達愛,我們都用了太自私太自以為對那個人的好,來表達了。

真正要傳遞愛的訊息不成,反而多了爭吵與磨擦,與自己愈親近的人,

尤其是家人,我們愈是理所當然。

 

但家人才是要更以愛與和睦相待的,當對家人都是真心的和平相待時,

對外人也會是如此真心。

以前我媽常跟我說:人要好命,要說好話,做好事,你的脾氣要先改。

 

因為自己的脾氣差,加上直來直往的個性,很容易讓剛認識我的人無法接近我,

但漸漸的,我發現原來脾氣差與有個性,是不同的,

也慢慢理解為什麼命好要脾氣個性要好,我可以保有自己的個性,

也可以真實表達我自己。一開始畫月光時,我想到母親跟我說的這些話,

但沒特別去想什麼,今天看見這幅畫,突然很感動。

 

因為身邊的朋友與家人,總是真心待我,這是很幸福的。

月光很溫暖,柔和,也是我所要學習的,與大家共勉之。

 

 

今日的祝福照片 162  

I choose to change my thinking.

I choose to change the words I use.

我選擇改變我的思維,

我選擇改變我的用字。

我相信我的思維會因為我的選擇用字而改變。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