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照片 075  

如何讓自己可以為了自己所要的,自發性的去持之以恆的進行,

每當我偷懶時,有時都會跑出這樣的問題。

 

每當在持之以恆的過程中,會有很多的階段出現。

在不斷重複的過程中,會有許多的想法和情緒出現,而這些念頭,

一開始都一閃而過,但一閃而過卻也變成了許多微小的信念,

讓我突然在某個點就卡住了,當然會想要找出答案,再繼續前進,

但有時最大的瓶頸卻是情緒的起伏。

 

於是又回到最根本的,選擇先停下來和自己做功課,

去看見那總是阻礙我的念頭是什麼。這真的非常需要耐性和每天的鍛鍊,

因為所知有限,而這些有限會讓自己陷入低落,

於是又重新的學習新的知識和多了新的經驗,才知道原來有限的觀點,

也會讓行動出現了障礙,然後這個障礙,又幫助了我去學習更深入的智慧,

再一一的解套。

 

學習放下根深蒂固的想法,有時真的很難,因為總是會有固執的性格跑出來,

堅持自己是對的,保護自己、讓自己不丟臉,是我很本能的反應。

但其實我還有別的特質可以運用,例如:柔軟,簡單,信任。

探索這些真的很重要,讓我可以在人生中,遇到愛的人,互相關心的人時,

學習與身邊的人是有連結的,愛是很重要的內在財富。

 

 

今日的祝福照片 164  

All my changes are easy to make.

The moment I am willing to change,

It is amazing how the universe beings to help me.

It brings me what I need.

我的所有改變都是很容易做到的。

一旦我決心改變,

很奇妙的是整個世界都會幫助我,

提供我需要的資源。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