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照片 063  

在某個人生階段開始,我們開始認真的尋找自己要的是什麼,

認真的開始工作,求有個未來的發展,有的人慢慢的變成了只求一個穩定,

很多上班族跟我分享關於吃不飽,但餓不死的狀態,當然完全可以了解。

但我們心中都還是有夢想,但隨著時間與環境的流逝與改變,

你還記得當初的夢想和那股熱忱嗎?

 

如果當你開始發現,每天的工作已經開始失去了動力,沒有什麼想像力了,

那真的很乏味,賺的這份錢也不是從熱忱的態度賺來的,因此,也容易花出去,

但不知為何要這麼在物質上充實。久了,心裡空空的,忙得時候不會想到。

當一個人時,可能這問題又會跑出來,但因為找不到答案,所以就不深入去思考。

在心底,我們可能認為自己是沒有能力,無法改變,無能為力。

 

當然不是這樣的,我們都有內在的財富,是真的需要花時間去探索那是什麼。

有天我看見自己為什麼對金錢有所擔憂,為什麼對親密關係有所顧慮,

我的腦子又跑出了是不是自己不夠好的想法,

反問了自己:那我內在的財富是什麼?

 

當問了自己這個問題之後,我沒再把焦點放在金錢或親密關係上的憂慮,

因為這兩個問題會一直因為我認為自己不足、不夠好而存在。

 

於是我開始向內探索關於內在的財富,滿心歡喜又興奮的去看這個新的問題。

所以你內在的財富是什麼呢?那是我們自己一直擁有的。

 

 

今日的祝福照片 167  

My work and skill bring money for my needs.

My love of what I do, bring me success.

我的工作和技能逢讓我得到金錢提供生活所需,

但是我對工作的熱愛讓我得到真正的成功。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