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照片 002  

昨天與朋友聯絡,掛了電話,腦子突然浮現了『給予』兩個字。

人為什麼會害怕給予,怕自己給不起或給了之後要承擔什麼樣的責任,

給予一句話,一個愛的訊息,一個關懷,都是給予。

但當害怕給予時,那背後的態度是來自於匱乏。擔心不足夠,不夠好…。

我想對人或自己會斤斤計較也是這麼來的。

 

例如在職場上,老闆或上司給的資源非常有限,擔心成本或是許多的考量,

而底下的員工也容易因為有限的資源而感受到處處受限,而以為自己無法發揮。

但不是每個人都是如此。真心的給予和接受的人,往往會有更多可能性出現,

只是他們在看這件事的態度與出發點是不同的。

 

有趣的是我們也想要生活的世界是充滿了愛與無私,

但我們自己卻不先成為要成為的樣子,通常我們內在都想要別人先改變。

只因為許多人以為改變很困難,要改變婚姻,感情,人際關係,金錢等。

似乎比較是處於妥協的態度裡,但事實上如果改變是痛苦的,

那其實並不是改變。

 

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Be-the-change-you-want-to-see  

要改變這世界,我們要先改變自己。

 

我們的態度,言行,身體的狀態,都是真實的反應。

成為我們要成為的樣子。

 

 

今日的祝福照片 169  

I think well of myself because it is good for me and everybody around me.

我很珍惜自己,因為這對我和周圍的人都好。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