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7照片 024  

『我們既是鏡子,也是鏡子中的那張臉。』---十三世紀詩人,魯米

外在的一切,最容易反映出來的是內在最深刻也最真實的信念,

我們從愈親近的人身上,會更容易看到無法接受的面向。

 

這真的是一個很困難但重要的課題,但卻也是通往內在療癒道路最快速的途徑。

 

在今天,我突然想起了無量之網裡的這些文字。

是想到很年輕時醫生告訴我有輕微的人群恐慌症,和社交恐懼症。

當時是很疑惑的,想著有什麼樣的症狀套用什麼樣的病名,就這樣嗎?

於是開始努力的讓自己走出來,絕大部分的人並不會看見我的這面向。

但我當時只想了解人群恐慌和社交恐懼是怎麼來的,在近日開始有了一些解答:

有時最真實的狀態,也不一定能夠看見,但沒看見不代表不存在,

它還是很深很細微的影響著自己與所有的人。

 

漸漸的也發現可能每個人都會有個面向是值得去探討的,沒有關於好壞或比較,

學著跟這樣的面向和平共存時,反而會看見當時一直看不見的。

 

 

今日的祝福照片 171  

Every illness holds a lesson for me to learn.

My mind is a powerful healing tool.

每次的生病及挫折,我都能從中學到東西。

我的意識是強而有力的療癒工具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