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照片 173  

有時我們很不滿足,正在進行的生活裡,總會有出現倦怠,

憤怒,不滿的時候,於是開始想著如何解決當下的狀況,希望他人也來協助,

但其實,我們對自己或他人有諸多不滿,很有可能是因為並不瞭解真實的狀況,

而有許多批評的聲音出現。

 

但要去看到自己或他人的真實最先需要調整的是放下過去舊有的信念,

我們帶著原有的想法去看一個人或事物時,只能看見自己想看的面貌,

而只看見自己想看的部分是安全的,因為一切都在自認為可控制的狀態,

我們有時太害怕接觸新的觀點與事物,以為會有危險,因此變的一知半解。

 

但我們也曾有經驗是關於,當我們在遇到問題時一直解不開,

卻突然因為別人給我們一個從來沒有的新觀點,新做法,新態度,而突然通了。

我們也有過去舊的經驗值可以與新的看法一起使用,讓這件事變的有意義。

這些表示有新的智慧在腦裡產生,當這樣時,

我們就不會一直顧著把時間浪費在不滿,抱怨,倦怠感,無能為力當中,

而是在生命中,原來還有許多是很好玩又充滿喜悅的。

 

因此感受到生活中的平凡,是如此的美麗。

 

 

今日的祝福照片 177  

It is easy for me to see the strengths and values of other people.

看到別人的優點及價值,對我來講,是很容易的事。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