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照片 017  

到底我接受自己的什麼?不接受自己的什麼?

昨天與朋友結束了早餐,我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當沒去看清楚到底自己不接受自己什麼時,很多事變的矛盾與衝突,

往往別人說了些什麼,都是很單純的,但在心裡卻起了很大的波浪。

 

但當不清楚自己到底接受自己什麼時,那也是種不接受,

不接受自己,也無法看見他人對我們自己的付出,更何況欣賞自己了。

想到這問題,一開始想到的是關於期待,期待他人因我而改變,

期待他人來認同,期待自己可以成為什麼,那到底期待是什麼,

期待簡單來說是期望與等待,期待是有個想像空間在那的,

心裡有個既定的樣子,想要他人或自己,或是這件事可以成為什麼樣子,

相對的,這樣有時會成為一個侷限,侷限了新的可能性的發生。

 

所以我接受不接受自己對他人是不是可以放下期待的?

沒有期待,接受是可以沒有期待時,或許變的很輕鬆,

也沒有太多的標準與限制,只是單純享受無條件的愛,

一切會有所不同。

 

 

今日的祝福照片 179  

I am in control of my wealth. Money is energy.

How much I have depends on how much energy I generate in my life.

我的財富掌握在我手裏。金錢是一種能量。

擁有多少取決於我自身能產生多少能量。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