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照片 018  

人的思想真的有強大的力量,而所說出來的言語,常常都帶著先入為主的觀念。

我身邊的人講話都是直接的,但我也常用情緒來看待這些字眼,

用了先入為主的想法去解讀,但同時卻收不到本意為何。

但重新來思考,給自己的問題是,為何不能坦率的去傾聽著些話語呢?

很有可能以為那是責備或是批評,因此無法傾聽所有。

 

但其實學習傾聽,與確實的表達是很重要的。

要百分百確實的表達其實真的有困難,因為每個思想與言語總是非常快速閃過,

所以不斷的修正與調整也是要在這過程中練習的。

 

當我們在聽愈親近熟悉的人的言語時,我們就愈容易去下定論,

但當快速的下定論時,我們其實也沒真的瞭解對方所說的是什麼,

因為太習慣解讀成自己認為的那樣,但為何不能就聽到什麼,那就是什麼,

一切就如對方所說的那樣,就是如此!

 

開始去學習接受與傾聽時,才能開始去學習包容自己和愛自己,

往往無法接受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一切也只是自己投射了一些什麼,

身邊的親朋好友,就是一面大鏡子。

 

 

今日的祝福照片 180  

I speak and think positively.

I listen to what I say . If I hear myself using negative or limiting words . I change them.

我的談話和思維都是積極正面的。

我注意我心靈的聲音。如果聽到我用蕭及負面或狹隘的語言時,我立刻糾正。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