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照片 014  

學習在關係上,不為對方多做一些什麼,而是讓他們自己去付自己的責任。

而學習自己付自己的責任,不讓別人來承攬原本我要做的,這真的是個藝術。

因為往往都看見別人應該要負的責任,但看見自己的部分,是比較難的。

但是當放下關於那個需要被需要的念頭時,去看更深些,是因為害怕不被需要,

很多的愛情或親情,甚至是友情,都會有這樣的狀況出現。

 

當不斷害怕自己不被需要時,也常常自己是沒有用的,因此許多的情緒和劇情,

就會衍生出來。換個角度來看,當我們不斷看著這些人時,到底把自己放在哪了?

人活著能為自己負責任是很棒的一件事,因為在這樣的過程裡,

學習去培養能力,讓自己多了智慧和經驗。面臨但挫折時,

更是人生中學習的好時機,讓我們在各種不同的情況下,可以有所鍛鍊。

但如果這些挫折,只是期望別人來給個解答,因此我們看似很想去訴說苦悶,

但其實這已經是把重擔丟到別人身上了,這並不會有任何改善。

 

但只要願意為自己而努力與認真,就算是小小的成長,那都是喜悅與成就感,

就足以面對那不舒服的挫折或感受了,所以不要浪費時間,時間久了,

並不會讓自己就好過了,很多的人生態度,都是在突然調整過來的,

但在領悟到這些之前,還是要為自己而活著,為自己而努力,這是很幸福的。

 

 

今日的祝福照片 182  

I allow others to be themselves.

I do not try to change my friends.

I do my own mental work and heal myself.

This is the best thing I can do for others.

我讓每一個人做他們自己。

我並不打算去改變我的朋友。

我僅專注自己的心智修練和療癒自己。

這是我唯一能為朋友所做的事。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