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6152747229  

昨晚朋友說到:最終回家的路,是接受所有的自己。

我深深的感動,要接受所有的自己,是要做到什麼樣的誠實面對,

我真的不清楚,畢竟也還在學習的旅途上。

 

但聽到這些時,心裡卻深深的感受到要信任自己與他人,

並不是因為遇到什麼樣的事或人所以選擇誠不誠實,而是每個當下我願不願意面對真實,所說的話語態度表達,都與自己同在。

 

我們可能經歷了許多與人之間的關係,對自己的挫折感,漸漸的忘了信任是什麼,那很重要的是要開始誠實面對自己,才有可能重新建立與人之間的連結,

有時對自己,都忘了建立關係,愛與被愛之間,都很重要。

 

 

今日的祝福照片 196  

伏牛花Barberry

支持你的新計畫

‧連結太陽的活動力及月亮的接納性

‧支持各種新技化的開始,慰藉過去失敗的傷口

肯定句

我在大地上對我自己說「是」,我帶著喜悅和快樂參與地球的創造力量。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